一、《江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网上申报指南》下载
    江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网上申报指南 下载.doc
二、申报步骤:
 
注意事项:
1、注册成功后,请务必牢记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并且妥善保管。因个人原因造成的后果自负。
2、填写授权号后,系统会验证你的授权号信息,请确认是否符合你的申报情况。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市级竞赛组织单位,并停止继续申报,等待问题解决后再继续。
3、务必完整填写真实、准确的申报信息,并保证网上信息与申报的纸质材料信息一致,尤其是项目名称、学科、所在学校、辅导机构、申报者姓名、辅导教师姓名等。这些数据将用于审查、评审和证书制作等工作,因个人原因造成的错误或产生的影响,由申报者个人负责。
4、完成申报后,请仔细核查,确保无误不需再修改后再点击“正式提交参赛”按钮,“ 正式提交参赛”后将不能再修改。只有市级审查人员“退回修改”的项目,才可登录按照要求修改。
5小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中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比赛作品这3项在网上完成申报后,须将自动生成的《申报书》直接打印出来,并以此为准签字盖章。(《申报书》使用参考样表、往届或自行修改设计表进行填写申报的无效)
6、通过省级审查代表项目获得省级大赛初评评审资格,但不意味着一定获得参加终评现场活动的资格。必须通过初评及复评后获得决赛资格的申报者才会受邀参加终评现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