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CCF关于APIO2017(中国赛区)的报名通知

2017/3/20 江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5924次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的2017亚洲和太平洋地区信息学奥林匹克(Asia and Pacific Informatics Olympiad, 简称APIO2017)中国赛区比赛将于5月11日-15日在北京市第八十中学举行。

正式比赛日为5月13日(周六)。除比赛外,为给参赛选手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将在5月12日、14日全天安排讲课培训(共约16小时)。

1APIO简介:

本学会参照APIO竞赛规则,设立A、B两组参赛队。A组100名,B组若干。A、B组选手成绩以CCF NOI科学委员会的评测结果为准。此外,A组选手程序将上传至主办国评测,成绩排名前6位的选手将作为中国队的正式选手参加主办国的成绩统计。

A、B组选手都将获得由CCF颁发的证书,其中金牌为参赛选手的10%,银牌为20%,铜牌为30%。

2、参赛资格:

APIO为自愿参加。A组选手分配标准为每省3个基本名额,B组选手若干。对有突出贡献的省,CCF将给予奖励名额。NOIP2016一等奖获得者具有参加APIO的优先权,IOI2017中国国家队候选队员可以参赛,但不可作为A组选手。最终参赛名单由CCF审核确定后在比赛前上报主办国。

有参赛选手的省份必须指派领队教师1名,其他指导教师自愿参加。

3、报名:

以省为单位报名。选手报名至本省NOI特派员处,由特派员负责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NOI竞赛办公室( noi@ccf.org.cn)。

主办单位不受理个人报名。未经主办单位同意而擅自前往举办地者,CCF不能保证其能参加活动,责任由当事人承担。选手和教师报名后,除非经由主办单位确认的不可抗拒原因外,不得变更或缺席,否则未来参加NOI的机会将受到影响。

报名截止日期:201732716:00

3、收费标准

选手/教师:2800元/人;

上述费用含住宿费、餐费、竞赛与评测费、培训费、证书费用等。交通差旅费由参加者自理。本次活动不提供接送站或订票服务。

4、缴费方式:

CCF只受理提前交费,交费截止日期410

主办单位确定参赛名单后,以学校为单位于410日前通过银行汇款或网上转账到CCF账户(见附1),并在汇款备注栏中标注“APIO+学校

汇款后,请将汇款凭证(银行汇款单或网上转账成功页面的截屏)、交费人员姓名、发票抬头等信息发送至NOI竞赛办公室( noi@ccf.org.cn进行确认,邮件主题为“APIO+学校

现场缴费者,主办单位将另收20%的注册费,并推迟开具发票。

5、住宿标准:

住宿地点为北京丽都维景酒店。教师高级双人标间,选手双人间或大床房。

6、报到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51110:00-15:00

报到地点:北京丽都维景酒店(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6号)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17年3月14日

 --------------------------

1:账号:

户名:中国计算机学会

账号:0109 0519 5001 2010 9702 028

开户行:北京银行北京大学支行

 

APIO2017报名表-样表

(作者: )

共1项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