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举办未成年人心理与生理知识教育挂图巡展的通知

2005/4/4 本文被阅读过5636次

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 文件

 

赣科协字[2005]33号


 

关于举办未成年人心理与生理知识教育挂图巡展的通知

各设区市科协: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若干意见》,未成年人中大力普及心理与生理知识,提高未成年人的心理素质,根据中国科协青少部《关于举办未成年人心理与生理知识教育挂图巡展的通知》(科协青发字[2005]003号)文件精神,省科协决定举办未成年人心理与生理知识教育挂图巡展,现将活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具体的巡展时间和方式根据各地方的实际需求自行确定,但要尽可能多地在中学巡展,各地在425日前向省科协青少部报巡展方案(方案必须包括巡展时间、地点、方式等内容)。

2、挂图由省科协免费提供,各设区市要提前安排有关巡展工作,精心组织、协调有关巡展工作。

3、中学数量较大的设区市可以从“江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服务平台”(网址:jiangxi.xiaoxiaotong.org)上下载挂图电子版,自行印制并发放。

4、要做好巡展活动宣传和总结工作,把情况及时通报到省科协。

“未成年人心理与生理知识教育工作”是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是一个长期的逐渐深入的系列工作,各地要精心组织,使此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活动中的进展情况和有关问题请及时与省科协青少部联系。

电话:0791-6274687               联系人:徐步云

地址:南昌市省政府大院省科协     邮编:330046

    E-mail:kxqsnb@jxkx.gov.cn

 

 

 

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    

二○○五年三月三十日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挂图("心理压力和身心健康")下载地址:

www.xiaoxiaotong.org

 

主题词:科普      青少年      巡展      通知              

  报:省委王君副书记、省人大万学文副主任、省政府胡振鹏副省

长、省政协黄懋衡、雍忠诚副主席、中国科协青少部             

  送:各设区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协会          

江西省科协办公室                   二○○五年三月三十日印发

共印50份

 

(作者: 省科协青少部)

共1项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