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举办“预防、认识、关爱——青少年预防艾滋病巡回展览”的通知

2004/3/4 本文被阅读过5673次

    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 西 省 教 育  厅 文件

    江 西 省 卫 生  厅

       

        赣科协字[2004]15号

 


 

       关于举办“预防、认识、关爱

——青少年预防艾滋病巡回展览”的通知


各设区市科协、教育局(委)、卫生局及各高等院校

为了加强对青少年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教育,中国科协青少部制作了《预防、认识、关爱——青少年预防艾滋病知识》展版,并在北京等地展出,收到良好效果。该展览由中国科协、教育部、卫生部对原展览内容进行了修改,并复制31套展板,分发给各省(市、区),要求各地开展巡展。为加强对我省青少年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教育工作,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卫生厅决定联合举办该展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展览组委会,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卫生厅联合组成,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省科协普及部(青少部)。

二、展览所需资金由具体承办单位负责。本展览只接受社会各界单位和热心人士的赞助、捐资,不得向学生收取参观费用。

三、各设区市科协、教育局(委)、卫生局、高等院校、社区等有关部门要对这项活动高度重视,根据本地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巡展组织和宣传工作,并有序的组织青少年学生观展。

四、巡展时间从2004年3月起开始在南昌市各中小学校、高等院校、社区进行,然后在全省各市巡展。各设区市举办时间由组委会统一协调,分别通知。

组委会联系人:肖红樱     电话:13970076855

徐步云     电话:0791-6264724

 

 

 

 

江西省科协      江西省教育厅    江西省卫生厅

               二○○四年三月三日

 

 

 

 

 

 

主题词:科普 青少年 展览 通知               



  报:省委王君副书记、省人大万学文副主任、省政府胡振鹏副省长、省政协黄懋衡副主席


  送:中国科协青少部、教育部基教司、卫生部科教司,省、各设区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


江西省科协办公室               2004年3月3日印发 

                                                                                           (共印120份)

(作者: 省科协青少部)

共1项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