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CCF NOI 2013 简讯

2013/7/26 江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8523次

    2013年7月14日至7月20日,第三十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2013)在四川省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区(含港澳)的300多名青少年编程高手将展开激烈角逐,展开一场信息学领域的中学生最高水平竞赛。
    我省选手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基本发挥了正常水平,共获得1枚银牌2枚铜牌的好成绩。其中,来自九江一中的程晨摘得银牌,来自南昌大学附属中学的谭胜松和九江一中的叶子豪分获铜牌,创造了在一届比赛中我省学生获奖人数之最,这标志着我省青少年信息学奥赛普及程度得以进一步的提升。
    此外,CCF NOI主席、中国计算机学会秘书长杜子德介绍,从今年开始,获得NOI银牌和铜牌选手的保送资格将被取消,但50名获得金牌的选手仍可进入国家集训队,并获得保送资格;而银牌、铜牌选手仍可获得一些高考加分的优惠。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大等13所知名高校招生代表与获奖选手现场签署录取协议。
 

(作者: )

共1项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