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江西省青少年科学工作室与街道社区开展暑期活动

2005/8/1 本文被阅读过6483次

 

为了让更多学生有一个有意义的、丰富多彩的暑假,江西省青少年科学工作室深入街道社区开展了多项精彩纷呈的暑假活动,组织街道社区学生观看自然科学之谜系列科教片、亲自动手实践机器人创意搭建编程、参加鲁班“五合一”组合机床劳技制作以及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课程。

在多功能播音厅通过播放自然科学之谜系列科教片,满足了同学们对科学的好奇心,揭开宇宙间各种异象之谜,普及科学知识。在机器人工作室,同学们观看机器人准确的完成各项高难度动作后,都跃跃欲试,并亲自动手搭建机器人,享受成功喜悦。在创新工作室同学们正聚精会神地制作自己心目中的作品,很多学生都反映说:“科学工作室不仅让我们增长了知识,还结识了不少的朋友。”此活动留给同学们的将是绝对的精彩和美好的回忆。

    将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暑假送给学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培养科技创新能力、增长见识、提高动手能力,让更多的学生在江西省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受益。

(作者: 江西省科协青少部)

共1项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