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第29届江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南昌举办

2014/4/30 江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11187次

  4月26日,第29届江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李华栋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讲话。省科协副主席梁纯平等领导出席。开幕式由省教育厅副厅长肖志华主持。全省各学校的选手、科技辅导员和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的学生300余人参加了大赛开幕式。

   李华栋在讲话中指出,创新大赛集中展现了江西省青少年勤于思考、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并希望广大青少年把兴趣作为开启科学之门的钥匙,把想象作为科技创新的翅膀,用自己的青春梦托起科学梦,用科学梦实现中国梦。

   开幕式结束后,李华栋等领导一行观摩了大赛作品展,并与选手们亲切交流,对选手们的创新能力和创新思维表示肯定和欣喜,鼓励他们再接再厉,长大后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科学家。

   本届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发改委主办,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省科技活动中心)、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南昌市教育局、南昌市科协承办,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协办。经严格评选后,共有65项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15项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项目和148件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画参加此次江西省青少年创新大赛最终评选活动。

 
开幕式
 
 
领导观摩比赛
 
 
评委问辩
 
 
选手技能测试

(作者: )

共1项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