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江西省召开2008年上半年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管理会议

2008/5/22 江西省科协青少部 本文被阅读过6894次

        2008年5月21日,江西省科协在南昌市北湖小学组织召开了“江西省2008年上半年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管理会议”。江西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万程东、本省项目管理人员以及各项目培训单位领导和项目教师共1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介绍了2008年我省项目的培训工作计划,管理办法和新的评估要求,各项目培训单位介绍了目前的项目进展情况已经存在的问题,针对项目教师在教学过程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都做了解答,并对2008年本地区需要开展的主题活动进行了讨论,许多项目教师都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为主题活动的下一步开展提供了诸多素材。
        由于今年我省项目主要侧重在农村地区和经济欠发达地区,今年我省增加了一个以农村学生为主的新的项目培训单位——南昌市红岭学校,让更多的农村青少年从中受益。
        最后,万程东主任对所有项目管理人员和项目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和认可,同时也提出几点希望:各项目老师要加强学习,继续努力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分配的培训任务,认真组织和开展本单位的主题活动,并按照要求做好本单位培训项目评估材料的收集和上报工作,为明年扩大我省求知计划项目的培训规模打下坚实的基础。


江西省2008年上半年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管理会议在昌召开

 

教师交流

(作者: )

共1项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