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流动科技馆同时在我省7县区巡展

2016/4/11 江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9288次

    “十三五”开局之年伊始,中国流动科技馆江西巡展活动在我省星子县、湖口县、弋阳县、上饶市广丰区、宜春市袁州区等5个站点启动。加上跨年巡展的奉新县和莲花县,7套流动科技馆展品就好比7台科学播种机,在春风劲吹的赣鄱大地上播撒下希望的种子。
    巡展期间适逢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各站点高度重视巡展活动,因时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打造亮点,营造浓厚氛围,积极组织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尤其是青少年学生参观体验,在当地掀起参展热潮。

    2016年,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将在我省20个县(市、区)开展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完善“广覆盖、系列化、可持续”的流动科技馆公共科普服务机制,更好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

 

 

(作者: )

共1项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