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江西省2008年英特尔求知计划表彰总结会在南昌市北湖小学召开

2009/1/12 本文被阅读过6798次

        2009年1月9日下午,江西省2008年英特尔求知计划表彰总结会议在南昌市北湖小学召开。南昌市教育局副局长邵梅珍及有关单位领导、项目执行学校的师生代表等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表彰总结大会由省科协青少部徐步云主持。邵梅珍副局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并对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目前开展的情况及取得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她指出英特尔求知计划通过计算机的基本操作培养学生创造性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希望今后能继续地推广此项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参与求知计划项目中去,全面提高青少年的整体素质,做出更好成绩。会议同时对2008年度省级优秀项目执行单位、优秀组织工作者及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
        会上,省科协青少部对08年项目培训工作做了详细地数据回顾,指出了08年项目培训的不足之处,对获得奖励的优秀主题活动进行了公开展示,公布了我省09年项目发展趋势与规划,并要求各执行单位按照评估要求积极展开培训工作,对我省2009年项目培训工作起了一个良好的指引作用。

(作者: )

共1项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