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第26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江西省获奖情况的通报

赣青科辅[2011] 09 号

2011/8/19 本文被阅读过6465次
各设区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科技教育协会):
    第26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于2011年8月7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内蒙古体育馆圆满结束。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我省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分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两个活动板块和竞赛、展示两个系列。我省代表团一行共16人参加了本次大赛,在为期4天的竞赛中,所有参赛选手通过公开展示、封闭问辩,素质测评、技能测试等活动,我省选送的9项科技创新成果竞赛学生项目在大赛中:抚州市南城县盱江小学刘昱州同学的《墨汁改良探究实验》荣获科技创新项目类全国一等奖、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朱子阳同学的《真菌诱导子对白木香细胞培养产生挥发油成分的影响》等4个项目荣获全国二等奖、萍乡市湘东中学黄智同学的《水箱厕所人体感应节水装置》等4个项目荣获全国三等奖。1项优秀科技实践活动获全国一等奖、2项优秀科技实践活动获全国二等奖、6项优秀科技实践活动获全国三等奖,江西省赣州南康市第一小学的《劳动创造美,我们爱劳动》获得了十佳科技实践活动奖。科学幻想绘画《神奇海水转换器》、《未来节能教学楼》获全国一等奖、9项获全国二等奖、14项获全国三等奖。科技辅导员赣州市第一中学刘世平老师获得“十佳优秀科技辅导员”称号,科技辅导员获3项全国三等奖。5个单位获全国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另外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朱子阳同学获得二十一世纪科技创新专项奖,江西省景德镇二中邓凯斯、万婕、周诗琪三位同学获得大众科技报崇尚科学专项奖。(获奖名单见附件)。本通知及附件可在jiangxi.xiaoxiaotong.org上查询、下载。
  
附件 :第26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江西省获奖名单 下载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