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第12届信息学联赛(江西赛区)通知

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计算机)奥林匹克分区联赛(江西赛区)的通知

2006/5/25 青少部 本文被阅读过5392次
 

各设区市青科辅协会(科技教育协会):

为向青少年一代普及计算机知识、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国信息学(计算机)奥赛,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关于举办NOIP2006的通知》精神,决定于2006年9—11月举行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计算机)奥林匹克分区联赛(江西赛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截止日期: 9月8日(必须报送附件二),10月18日由专人领取初赛试卷。

2、10月11日前报送考场分配表(见附件四)。

3、初赛时间: 10月21日。

4、10月27日前报“复赛报名表”见附件三,同时附电子表格)。

5、复赛时间11月18日。

6、本通知的所有附件在“江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服务平台(网址:jiangxi.xiaoxiaotong.org)”上发布,请在网上下载,不另行下发。《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组织指南》、《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大纲》、《NOIP复测答卷提交要求》及《江西省信息学(计算机)奥林匹克竞赛初级组竞赛大纲》也将在网上发布。各设区市要根据奥赛组织办法(见附件一),积极组织好本市的选拔赛,认真做好考务工作,保证竞赛公平、公正。

7、为了提高我省信息学竞赛水平,省辅协决定暑假期间在九江市举办信息学夏令营,具体情况见通知信息学夏令营通知

附件:一、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计算机)奥林匹克分区联赛(江西赛区)组织办法  下载

二、初赛报名表  下载

三、复赛报名表  下载

四、考场分配表和各设区市竞赛组织机构联系方法  下载

 

 

江西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 

二○○六年五月二十四日     

(作者: 青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