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第22届全国创新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关于第二十二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江西省获奖情况的通报

2007/8/14 本文被阅读过5237次

各设区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科技教育协会):

第二十二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于200784日在云南昆明国际会展中心胜利闭幕,颁奖典礼在云南大剧院隆重举行。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程东红及各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的领导及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我省代表团一行共17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在为期6天的竞赛中,所有参赛选手通过公开展示、封闭问辩,素质测评、技能测试等活动,我省选送的《三维立体窗》等9项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参加决赛活动并获奖、《我们的土壤,我们的家乡——赣南红土壤的调查研究》等3项优秀科技实践活动、《万能机器人》等15幅科学幻想绘画获展示活动奖。同时,南昌市育新学校万良浩的《启蒙多用速算器》创新成果项目获德耀中华单项奖,萍乡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等4个单位分别荣获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省级以下“优秀组织奖”。南昌市第十三中学朱毛智、赣州南康市龙华中学赖登明荣获科技教师提名奖(获奖名单见附件)。本通知及附件可在jiangxi.xiaoxiaotong.org上查询、下载,附件不另行下发。

附件:第二十二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江西获奖名单  下载.xls

 

江西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

二〇〇七年八月十三日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