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全省第六届青少年科技教育论文评选活动论文获奖情况的通报

2008/7/21 江西省科协青少部 本文被阅读过4647次

各设区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科技教育协会):
        为贯彻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由省辅协主办的第六届青少年科技教育论坛论文征集活动论文评选已圆满结束,现将论文获奖情况的通报如下:
        本次活动共收到96篇论文,根据全国活动要求和省辅协《关于开展全省第六届青少年科技教育论坛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省级评委会结合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发展的实际情况,共评出一等奖15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36篇(获奖论文见附件),其中一等奖论文送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参加“第十六届全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论文征集活动”的评审。
        广大科技辅导员要通过这次活动,努力学习、互相借鉴,为培养新一代创新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本通报和附件同时在网上发布,附件自行在网上下载,不另行下发,网址:jiangxi.xiaoxiaotong.org 。
       

        附件: 江西省第五届青少年科技教育论文评选活动论文获奖名单  下载.xls

 

江西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  
二〇〇八年七月十七日   

        抄报: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