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科学饮食 健康生活”——2012年江西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2012/6/18 本文被阅读过9397次

  6月14日,由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省广电局、共青团省委、省科协共同举办的“科学饮食  健康生活—— 2012年江西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在南昌市洪都小学隆重举行。省科协副主席、省科技活动中心主任彭玲华、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万程东、南昌市科协主席姚晓明、省教育厅基教处副处长艾尼、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副主任李智江、青云谱区政协副主席、教科体局局长陈忠良等省市有关领导和300余名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由万程东主任主持,姚晓明主席致欢迎词,艾尼副处长代表活动主办方作了激情四溢的动员讲话。他希望青少年从小培养科学合理的饮食习惯,树立勤俭节约的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引导家庭和社会共同形成“科学饮食,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领导向学生赠送了活动手册和“科学饮食  健康生活”宣传资料,学生代表向全省青少年宣读了“科学饮食  健康生活”倡议书,最后由彭玲华副主席宣布调查体验活动正式启动。接着,学生们表演了以“科学饮食  健康生活” 为主题的诗朗诵、歌舞等节目。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