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第二十九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落下帷幕

2012/8/30 本文被阅读过6551次

    2012年7月28日至8月3日,第二十九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2012)在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隆重举行。江苏省人民政府省长李学勇专门发来贺信。来自全国30个省区(含港澳)的347名青少年编程高手将展开激烈角逐。
    我省选手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基本发挥了正常水平,共获得4枚铜牌,创造了在一届比赛中我省学生获奖人数之最,这标志着我省青少年信息学奥赛普及程度得以进一步的提升。
    我省本次获得铜奖的学生分别是来自九江一中的陈嘉明、白帆、程晨和南昌大学附属中学的谭胜松。
    此次竞赛,新华社、中新社、中国青年报、科技日报、新华日报、江苏卫视、扬子晚报、常州电视台、常州日报、常州晚报等近二十家新闻媒体对赛事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大等13所知名高校招生代表与获奖选手现场签署录取协议。

(作者: 江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