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江西省在熊博士•第三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评活动中喜获丰收

2012/11/6 江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9712次

    10月26至28日,熊博士•第三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评活动在北京举行,江西省在此次活动中喜获丰收,共有20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6项。此次影像节展评活动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的一百余名学生、教师代表和嘉宾参加,收到科学DV、动漫作品共计897项。
    27日,与会的青少年代表利用参观中国科技馆的机会进行多媒体制作比赛,经过激烈现场的角逐,赣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代表队的《哪个轮子转得快》获得优秀多媒体制作奖,陈军华老师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28日下午,在中国科技馆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颁发了优秀多媒体制作奖、科学DV和科普动漫一等奖、熊博士科研之星奖、最佳作品专项奖,优秀科辅教师奖及省级优秀组织单位奖等。中国科协计划财务部部长王延祜、中国科技馆党委书记、副馆长殷皓、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媒体总监孙天珍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青少年、辅导教师、省级优秀组织单位颁奖。江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荣获省级优秀组织单位奖,赣州市教育局等三家单位获省级以下优秀组织奖。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