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第十九届信息学奥赛(江西赛区)圆满结束

2013/11/12 江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8041次

    11月9日至10日,第十九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计算机)奥林匹克联赛(江西赛区)在南昌市顺利举办。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彭玲华亲临现场指导并巡考。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周界云主任、省教育厅基教处副处长程裕秋、省科协普及部副部长李世锋、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副主任李智江、程杰等领导参加考务工作并巡考。省科协组织人事部(机关党委专职纪检员)陆小平对此次大赛进行了全过程监督。

    本届联赛由江西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和江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省科技活动中心)主办,分三组:提高组、普及组和初级组,全省3946名学生参加了10月13日的初赛,共选拔出416名选手参加此次竞赛,分别角逐江西赛区的一、二、三等奖,并将择优选拨出高二年级以下的优秀选手代表江西参加2014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计算机)奥林匹克竞赛。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江西赛区)是江西省内信息学领域内面向中学生的最高水平大赛,旨在向青少年中普及计算机科学知识,给有才华的学生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此次竞赛得到了省科协、省教育厅和省科技厅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全省广大学校、辅导老师的热情参与和社会的广泛关注,经过联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和领导的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得以圆满完成。(供稿人:黄佩君 张小明)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