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研讨班在南昌举行

江西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研讨班在南昌隆重举行

2005/10/15 青少部 本文被阅读过8343次

江西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研讨班在南昌隆重举行

 9月25—27日,江西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研讨班在省城南昌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62名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研讨班。研讨班由江西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主办,中国科协青少部领导莅临指导并做专题报告,省科协助理巡视员许荣芳、省教育厅基教处副处长杨美珍、省科协青少部部长黄群言一同出席了研讨班开幕式,开幕式由省科协青少部副部长万程东同志主持。

举办本次研讨班的目的是为了加强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提高全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科技活动组织工作者各项业务水平,尤其是创新大赛和信息学奥赛教师辅导水平,通过研讨班的学习和经验交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使我省青少年科技活动质量有新的提高。

研讨班还邀请了省内知名的青少年科技教育专家做报告,我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的专家和计算机教育专家为广大辅导员授课,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我省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和信息学(计算机)奥林匹克竞赛分组进行了研讨。

 

 

江西省科协青少部  

二○○五年九月二十八日

(作者: 徐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