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节能在我身边”启动仪式在昌举行

2006年“节能在我身边——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江西分会场)在南昌育新学校举行

2006/6/7 本文被阅读过6703次

 

 2006年“节能在我身边——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江西分会场)于5月30日下午在南昌市育新学校演播厅举行。育新学校师生代表、新闻界媒体等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开始,学校组织观看大家首先观看了节约能源的介绍短片,对能源的缺乏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然后由学生代表宣读《青少年节约能源行动倡议书》,倡议广大青少年朋友携起手来同心协力,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每一度电,减少一份污染,保存一份资源。随后在互联网上,电子邮件从主会场(北京)分五路出发传到全国各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大家认真观看了各条路线的传递情况,整个传递约半个小时结束。最后与会学生进行宣誓,决定从自己做起,做节约能源的带头人,至此“节能在我身边”活动正式开始了。通过这次活动,在我省青少年中大力宣扬节约的习惯,提倡“从我做起,爱惜粮食,节约能源”的好风尚。

 

江西省科协青少部

(作者: 青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