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2014年江西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2014/6/23 江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4258次

  619,由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共青团江西省委、省粮食局、省科协共同举办的“创新在我身边——2014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岭学校拉开帷幕。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程裕秋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副主任李智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启动仪式由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科科长胡维真主持。红岭学校300余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及现场主题活动。    
   
启动仪式上,领导向学生赠送了活动手册和宣传资料,学生代表宣读了“
创新在我身边”倡议书。启动仪式结束后参观太空种子的种植,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副主任李智江鼓励学生们时刻关注太空种子的成长,同时开展太空种子与普通种子对比实验研究。本次活动江西日报、信息日报、南昌日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跟踪报道。

 

启动仪式

 

学生们为嘉宾佩戴红领巾

 

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