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江西省2020年青少年网络安全与信息科技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2020/11/5 江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7140次

    为普及全省中小学生网络安全知识与技能,提升青少年网络安全素养和创新能力,由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共江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公安厅、共青团江西省委联合举办的江西省2020年青少年网络安全与信息科技大赛初赛于10月30日-11月2日在全省各中小学考点成功举办。


    大赛自去年举办以来,得到了省、市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竞赛影响力逐渐扩大,越来越多的学生积极踊跃参加比赛。据统计今年全省11个地市、585所中小学校、95581名学生报名参赛,报名人数较去年增长了188%。


    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虑今年学生报名人数较多,为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在各设区市、县(区)分设赛点上机测试,大赛组委会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详细周密的策划与部署,并制定考试标准,争取将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最好。各中小学也对标标准布置考点,精心组织考生参加考试。


    据悉,初赛结束后,还将于11月29日下午14:00—16:00进行决赛,详情以大赛官网通知为准。希望进入决赛的选手做好充足的准备,力争在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