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第二十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计算机)奥林匹克联赛(江西赛区)在南昌市圆满结束

2014/11/11 江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7484次
   1189日,由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和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省科技活动中心)主办的第二十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计算机)奥林匹克联赛(江西赛区)复赛活动在南昌大学科技技术学院隆重举行,省科协副主席梁纯平、省科协普及部部长万程东、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李世锋等领导参加竞赛活动并到考场进行巡视。
 
 
   本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计算机)奥林匹克联赛(江西赛区)得到了全省广大学校、辅导老师的热情参与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全省有近200所学校的3404名优秀计算机选手参加了初赛。初赛于1012完成,根据的本地初赛提高组、普及组总人数的20%及初级组总人数的5%报到省里参加复赛,360名经初赛选拔的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复赛活动。由于赛前领导高度关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本次竞赛得以圆满完成。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