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航模”翱翔在江西省青少年科学工作室

2008/3/31 江西省青少年工作室 本文被阅读过8032次

为丰富江西省青少年科学工作室课外科技活动,增强孩子们学习航空、航天知识的兴趣,锻炼青少年的动手动脑能力,江西省青少年科学工作室组织开展“雏鹰的翅膀,放飞科学的梦想”星期日航模班活动,课程内容涉及很广,从航天技术的发展史、航空模型制作到学生亲自放飞等多项内容,并让学生参与动手实践操作活动,为孩子们打造出一片动脑思考、动手体验的科技平台。通过参与星期日航模班活动,孩子们将了解航空、航天的基础知识,并亲自参与基础的航空模型制作,培养了学生的耐力和学习的兴趣,让学生的学习态度、方法、价值取向等方面产生了积极影响,充分感受到动手制作和放飞模型的乐趣,体验到成功的喜悦。伴随着亲手制作航空模型的起飞,孩子们各个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星期日航模班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科技活动,而且也圆了他们的航空航天之梦,让他们的梦想从这里起飞。

 

                               江西省青少年科学工作室

                                   2008年4月1日

(作者: 罗小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