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我的低碳生活——2010年江西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0/6/29 江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5759次

        629上午,我的低碳生活——2010年江西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昌市北湖小学隆重举行。省科协副主席彭玲华,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万程东,省教育厅基教处调研员何少加等有关领导和南昌市部分中小学的100余名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会场

  启动仪式由万程东主任主持,何少加调研员代表活动主办单位就此次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要求同学们通过此次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增强低碳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促进节约型社会的建设与发展。

       在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宣读了低碳生活倡议书。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给同学们赠送了《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手册》,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与师生共同在“我的低碳生活——青少年科学体验调查活动”的标语上签名。

    “我的低碳生活”郑重承诺签名活动    

         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将在6月至8月,分阶段开展“调查体验活动”和“提交数据”等活动,将“低碳生活”的精神带入全省中小学校中,提高全社会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

        江西省电视台、江西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对本次活动做了深入报道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