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2016年江西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在南昌启动

2016/6/28 江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4591次

     以“走近创客 体验创新”为主题的2016年江西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于6月17日上午在南昌市朝阳小学顺利举行。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副主任李智江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紧紧围绕“走近创客 体验创新”的活动主题,设置了多项活动让孩子近距离体验创新。活动现场,南昌市朝阳小学多个“体验创新”教室里,英语创意字母秀、物联网未来工程师设计活动、创意益智玩具活动、创意小制作展示、创意设计展示以及创意学科等活动,吸引了学校9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

    本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为2016年江西省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的全面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后续全省将有80余所学校10万余名中小学生参与调查体验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鼓励引导青少年树立创新思维,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中来,在实践中走近青春创客,动手体验创新。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