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第23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计算机)奥赛 (江西赛区)复赛在南昌举行

2017/11/16 江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6831次

  11月11-12日,由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主办的第23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计算机)奥林匹克联赛(江西赛区)复赛在江西科技学院附属中学举行。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梁纯平到考场巡视指导。省科协普及部(青少部)、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负责人一同巡考。
   本届比赛得到了全省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全省5840名计算机学生爱好者参加了10月14日在各设区市举行的初赛。经初赛选拔的661名优秀选手,分别参加了本次初级组、普及组和提高组的复赛。
   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规范操作,本次复赛得以顺利圆满完成。复赛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决赛。
(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供稿)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