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2019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江西赛区)颁奖大会在德兴举行

2019/12/24 本文被阅读过11031次

      12月22日上午,2019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江西赛区)颁奖大会在德兴市铜矿职工大礼堂召开。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卫民,上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出席大会并讲话。省教育厅基教处、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上饶市科协、德兴市委市人大、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德兴铜矿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地联赛组织工作者、获奖学校、老师代表、获奖选手等300余人参加。

       会上,省数学学会理事长杨健夫教授作2019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江西赛区)工作报告,并宣布获奖名单。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教练和学校颁奖。获奖学生代表、获奖教练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2019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江西赛区)在省科协、省教育厅的正确指导和省数学学会的精心组织下,组织规范,公平公正,顺利完成赛事各环节的组织工作。全省共有1540多名高中生参加了决赛,评出一等奖57名,二等奖499名,三等奖329名。13名同学参加了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并获4金(德兴铜矿中学的李彦捷,江西师大附中的陈冠伊、董一航,南昌二中的杨若政)4银5铜的好成绩。获全省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学校为江西师大附中,景德镇一中,江西科技学院附中,南昌二中,吉安一中,临川二中。

        随后,孙卫民一行到中国中医科学院(德兴)试验培训基地调研。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