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2020年青少年人工智能赛事教练员培训班在南昌成功举办

2020/10/16 江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6592次

    2020年10月14日,由江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江西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举办的2020年青少年人工智能赛事教练员培训班在南昌举办。来自全省各设区市的青少年科技竞赛组织工作者及近年青少年科技竞赛类的各级科技辅导员共59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教练员的教学服务能力,加强对人工智能赛事规则的理解,提高实践能力,着力备战人工智能赛事,进而推动我省青少年人工智能赛事活动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内容共开设Starer机器人挑战赛--智慧交通、教育机器人普及赛--环保卫士赛、勇攀高峰普及赛--智能时代的赛事普及赛事规则详解,模拟赛事现场演练及实操。

   培训期间学习气氛浓厚,参训教师认真听取授课老师的讲解。本次培训让我省人工智能赛事骨干教练员队伍更好地理解和掌握了赛事规则,提高了技术能力。有效推进我省赛事教练员队伍建设,提升学校的教学服务能力,促进人工智能赛事活动广泛开展。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