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江西省2021年青少年网络安全与信息科技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2021/11/3 江西省科学技术馆(江西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6497次

   10月28-10月31日,江西省2021年青少年网络安全与信息科技大赛初赛在全省各中小学考点成功举办。本次大赛作为江西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活动之一,由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共江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公安厅、共青团江西省委主办,江西省科学技术馆承办,南昌大学大数据研究院提供技术支持。

   大赛得到了省、市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据系统统计今年全省10个地市、325所中小学校、56095名学生报名参赛。

   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大赛组委会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详细周密的策划与部署,在各设区市、县(区)分设赛点上机测试,采取电脑随机出题、自动阅卷、现场出成绩的考试形式,并制定考试标准,争取将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最好。各中小学也对标标准布置考点,精心组织考生参加考试。

   江西省2021年青少年网络安全与信息科技大赛决赛将于2021年11月28日下午14:00—16:00进行,大赛具体要求以官网通知为准。希望进入决赛的选手做好充足的准备,力争在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