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平台 >> 地市快讯
地市快讯

吉安市科协召开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带队老师座谈会

2013/7/2 江西省吉安市科协 本文被阅读过6472次

    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组织工作,6月26日,吉安市科协召开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带队老师座谈会。会议由市科协主席王小华主持。
    王小华主席介绍了吉安市“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组织筹备情况,以及活动的宗旨和意义。201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与教育部联合主办,旨在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鼓励青少年立志从事科学研究事业,培养青少年的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三位带队老师对能参加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深表荣幸,对市科协的信任深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活动期间,将竭尽全力履行带队老师职责,做好学生安全工作,使同学们在活动期间能收获真知,感受高校生活,让孩子们享受一个求知、安全、愉快的营期。
    吉安市将有30名高中学生和三位带队老师,于7月份分赴北京、南京、武汉三地著名高校参加“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作者: )